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户外广告五年内出新 第二批9月中旬将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9:44 龙虎网

  【龙虎网讯】记者昨日从南京市市容局获悉,按照相关规划设计,南京市将用35年的时间完成对全市主次干道、店招店牌的统一设计规划。

  据了解,目前南京市共有4万多家店铺分布在全市的120多条主次干道上,“大大咧咧、大红大紫、大头大脑”就是对当前南京市整体户外广告形象的贴切形容,而沿街鳞次栉比的各式户外广告更是数次被南京市有关领导人批评为“太次、太烂、太多、太脏”。为此,
南京市市容部门聘请了相关专家对各街道主任进行了店招店牌管理和市容环境美学的培训。截至目前,南京市已按照“减量置换、出新提档、规范有序”的要求拆除了全市1/5的大型户外广告,各类杂牌广告9500块,电杆、树木上的违规广告已完成基本清理。

  据介绍,按照相关的规划设计,今后出现在南京主次干道的户外广告将结合各街景、街貌、经营种类、文化风格来进行统一设计。未来3到5年内,南京市除了将完成对全市主次干道、店招店牌的统一设计外,还将对现存的广告完成全面的出新提档。

  另据南京市市容局有关负责人透露,南京市第二批户外广告拍卖将在9月中旬举行,暂定的地点是建宁路、梦都大街两条街道。此次经营年限均为5年。据了解,待拍卖广告的两条街道眼下共汇集了6家广告公司设置的诸多大型广告,发布方式、经营年限也各不相同,目前市容部门已完成了对该地区广告设置定点、总量确认及专家论证阶段。

  作者:陈彦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