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1500名出租车司机培训 的姐开车禁止低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0:33 温州新闻网

  重庆时报讯 (记者肖瑶)“的哥”禁止穿拖鞋、短裤开车,“的姐”开车时即使有一头美丽长发也要扎起来。昨日起,1500名私营出租车驾驶员开始分批接受峰会知识礼仪培训。

  市道路运输协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要求,开出租车时,“的哥”不能留长发、蓄胡子,不能穿拖鞋、短裤,更不能打赤膊;“的姐”不能浓妆艳抹,禁止穿低胸、露背装,不能留披肩长发,即使留有长发,也必须扎起来。

  此外,市出租汽车协会有关负责人昨日还称,即日起,主城区凡是烧气的出租车后窗右下角必须粘贴CNG标识,14日有关领导将“微服私访”,检查实施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