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要闻点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0:3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中国汇率制度尚不具备自由浮动条件

  中国自7月21日晚开始实行“有管理的浮动汇率制度”。在加拿大出席会议的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9日在回答中国为什么不采取自由浮动汇率制度时说,中国汇率制度目前尚不具备自由浮动条件。

  2010年底所有城市禁用实心粘土砖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发出《关于进一步推进墙体材料革新和推广节能建筑的通知》,提出了进一步推进墙体材料革新和推广节能建筑的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通知要求到2010年底,所有城市都要禁止使用实心粘土砖,全国实心粘土砖年产量要控制在4000亿块以下。

  香港迪士尼乐园明天开幕

  耗资36亿美元、全球第11个、中国第一个迪士尼主题乐园明天将举行盛大的开幕仪式。据介绍,在12日的开幕仪式上,国家有关领导人、华特迪士尼公司高层要员、明星名人,以及举世闻名的迪士尼朋友米奇、米妮、布鲁托和花木兰等,携手为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揭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