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寻找共同合作发展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0: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琦)昨日下午,市政府领导和金鼎俱乐部的企业家们开展研讨座谈,听取企业家们对西安发展的建议,寻找共同合作发展的商机。市长孙清云,副市长李雪梅,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陈振虎等参加,副市长李雪梅主持座谈。

  金鼎俱乐部由我国部分知名民营企业家组成,成员包括陈峰、郑跃文、王玉锁、尹明善、吴一坚等一批知名企业家。此次西安金花企业集团组织承办金鼎俱乐部“西行长安”活
动,目的是让企业家们感受古都千年历史文化,了解西安丰厚的人文科技资源,同时加强企业家们和西安业界的沟通交流,寻求共同合作发展的机遇。

  座谈会上,孙清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西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城市发展定位、建设规划、产业布局、保障措施等。孙清云表示,西安目前正处于大建设、大发展时期,具有很大的投资空间和发展潜力,希望各位企业家通过“西行长安”等活动,能够认识西安、了解西安,积极参与西安的建设和发展,寻找到更多的投资商机,促进共同发展。

  万通集团董事长冯仑、重庆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等先后发言,他们表示,西安是世界闻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又是一个充满勃勃生机的现代化城市,具有雄厚的科技教育和人才优势,近年来西安进入快速发展期,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城市功能不断完善,悠久的历史文化传统、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巨大的市场潜力,吸引着众多国内外企业前来投资发展,西安拥有美好的发展前景。企业家们还就我市城市规划建设及招商引资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