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今年第四次启动防汛应急预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1:48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今年第15号台风“卡努”预计将于今日下午到夜里在浙江定海到苍南一带沿海登陆,浙江省水利厅已启动防汛应急预案。

  这是今年自台风“海棠”、“泰利”、“麦莎”以来,该水利厅第四次启动防汛应急预案。

  水利部门提醒说,由于浙江已接连遭受三个台风的严重影响,当地许多地区的土壤水分接近饱和,地质结构疏松,遇暴雨极易出现险情,各地应严密预防地质灾害隐患点和强降水地区出现山体滑坡、崩塌、泥石流等灾害,严防小流域洪灾。

  受到台风的影响,浙江全省11日和12日阴有大雨到暴雨,其中浙江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温州北部、丽水东部、台州、绍兴东部、宁波、舟山地区局部有特大暴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