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厨师接连捅死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2:1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安徽大市场内一电器商行和对面的饭店因为共用一个下水道纠纷不断,9日中午和傍晚双方再次争吵并发生群殴,饭店厨师叶正东持长刀捅死电器商行老板及其妻子,这是安徽大市场建立以来发生的首起命案,随后警方出动500警力进行全城搜查,于深夜11时许,将犯罪嫌疑人叶正东抓获。

  9月9日上午,安徽大市场内一家电器商行和对面的饭店,因为倒脏水问题发生纠纷,
当天中午两边的女性发生争执。傍晚5时30分左右,双方的女性,再次因此事发生争吵,并发生厮打,之后双方人员纷纷参与斗殴。打斗中,饭店的厨师叶正东手持一把长刀捅向电器商行的老板张世忠、孙志兰夫妇,致使二人各中一刀,在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孙志兰的妹妹孙某某受伤目前仍在医院抢救。叶正东行凶后,丢弃了作案用的一把长刀,打出租车离开了现场。

  接到报警后,110民警、派出所民警、新站刑警大队先后赶赴现场,市公安局局长周礼明批示,办案单位全力以赴不惜一切代价尽快将行凶者抓获归案。此后,警方调动了约500名警力,在全城进行搜查,防止其外逃。考虑到逃跑的叶正东头部也有伤,应该会进行治疗,医院及大小诊所是警方走访的重点。

  到了晚上9时许,周谷堆附近一小区门口的一家小诊所反映,下午6时左右,一年轻男子头部受伤,曾到诊所内缝针。而警方了解到,叶正东有个亲戚在附近开了一个五金店。晚11时,大批民警将叶正东亲戚所开的五金店团团包围。民警突入店内,此时,叶正东正在阁楼上,晾晒刚刚洗干净的血衣。被抓时,他身上带有不少现金。

  据了解,叶正东今年34岁,庐江人,目前被刑事拘留,参与打斗的罗某和叶某被治安拘留。 (周文 黄刚 杨耀东)

  (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