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招特警上百女子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4:05 新闻晚报

  代建军郭广宇

  晚报讯据成都商报报道昨日上午,成都市公安局招收450名特警的工作正式在市体育中心拉开大幕。虽然报名条件特别严,但仍有上千人前去报名。且令人意外的是,15名女特警竟成了昨天竞争最激烈的位置,有上百名女士前来报考。

  从昨晨7时开始,便有不少人赶到市体育中心等候报名。在排队的人群中,还夹杂着不少打扮时髦、身材高挑、长相俏丽的女孩。上午8时20分左右,普通特警开始接受报名,一名姓黄的女孩作为第一个女性报名者递上了自己的材料。黄小姐说,她是成都理工大学毕业生,学的是工商专业,之所以报考特警是因为一直比较喜欢警察这个职业。

  在报考女特警的队伍中,一名身材修长、长相乖巧的女孩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女孩告诉记者,她姓王,地道的成都人,其男朋友就是成都的特警。她这次报名当女特警,就是想“如果能一起工作,就会更加理解对方了”。对她而言,男朋友威武的形象就代表了成都特警的形象。由于成都特警全国闻名,她也萌生了加入其中的想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