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迪士尼至深圳皇岗口岸客运专线明日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5:5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周力实习生干丽春通讯员许觉辉报道昨日上午,记者从港深“乐园快线管理有限公司”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该公司将开通香港迪士尼乐园至深圳皇岗口岸(联检大楼香港侧外)的客运专线。专线由深圳皇岗口岸始发,途经香港大揽隧道及青马大桥直达迪士尼乐园,全程约45分钟。

  据了解,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于9月12日开园。深港两地政府根据游客的交通需求,特批
由永东直巴管理有限公司、深圳深港荣利直通巴有限公司等10家有多年过境服务经验的客运企业组成“乐园快线管理有限公司”,使来往香港迪士尼乐园的乘客能够乘坐豪华、舒适的大巴,由皇岗口岸安全、快捷地直达迪士尼乐园。迪士尼专线配备了30辆豪华大巴,预计每天乘车人数在2000人左右。

  据悉,迪斯尼专线由深圳皇岗口岸途经香港大揽隧道及青马大桥直达迪士尼乐园,票价单程港币80元,往返150元港币,售票地点为:深圳皇岗口岸联检大楼南侧跨境快线售票处,香港迪士尼乐园巴士总站D区。

  迪士尼专线开通后,由深圳皇岗口岸至香港迪士尼乐园每日早7时发首班车,下午4时发末班车。据介绍,“乐园快线管理有限公司”还将于9月12日同时开通广州、中山、顺德、番禺、东莞、江门、清远等地至深圳皇岗口岸的豪华专线大巴,与迪士尼专线接驳。

  作者:记者周力实习生干丽春通讯员许觉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