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服务跟踪到位推进落实有力 福绵力促落地项目“开花结果”(091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0:04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福绵讯首届玉博会以来,福绵管理区认真围绕“项目兴区”战略,积极跟踪已批项目的资金到位,催促到资项目开工建设,有效地提高了项目的资金到位率和开工率。今年1至8月份,该区工业建设项目28个,总投资17490万元,已投产项目17个,在建项目11个,已完成投资10255 万元。

  今年以来,该区不断加快项目建设推进力度,落实领导和专人跟踪,并形成项目报告
、重大项目领导挂钩联系等机制,从项目洽谈、领证到项目开工建设,在整套程序中保证了项目推进落实。目前,该区在首届玉博会上签约合同、协议、意向的22个项目中已有玉林市联益皮革助剂厂、玉林市金铭蓄电池有限公司、玉林市美昌服装有限公司等一批项目投入了生产,并获得了好收益。落户于该区樟木镇的玉林市天顺祥皮革制造项目是该区在玉博会上成功签约的项目之一,该项目投产后,市场前景一片看好,预计今年年产值可达2100万元。自今年5月份生产第一批皮革制品以来,目前已生产第三批皮革制品,产品全部销往意大利等欧洲国家,共创外汇43.6万美元。

  福绵永裕服装有限公司依托福绵服装生产优势,投资4500万元建设二期工程,截止目前已建成8100平方米的制衣车间、2100平方米的整烫车间各一幢,厂房、车间及员工宿舍楼主体工程已全部竣工,预计下半年投入生产。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500万元,创税100万元。投资8500万元的广西玉柴华原机械有限公司、投资3500万元的广西玉林玉柴奥通纸板有限公司等一批项目正在建设中。

  该区还灵活合理利用闲置资源,保证项目用地。今年初,该区就组织人员对全区的土地资源进行了摸排,将闲置的厂房、场地进行分类整合,充分挖掘闲置土地的使用潜力,为到资项目的顺利开工打下了坚实基础。该区成均镇充分盘活农机厂闲置厂房及粮所闲置仓库,发挥场地优势,解决了源顺木业生产项目及玉林市联拓汽车配件制造项目用地难题。目前,源顺木业有限公司已投入正常生产,到目前止,产值达到了200多万元;玉林市联拓汽车配件制造项目正在进行机械设备调试,预计今年10月份投入生产。

  (黎 秋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