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九“新时速”迪斯尼游客专列直通车今开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0:11 中国新闻网
广九“新时速”迪斯尼游客专列直通车今开通(图)
  中新网9月12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12日上午9时40分,T801次广九直通车“迪斯尼”游客专列将开通,该专列将由广州东站开出,届时有近300名团体游客愉快踏上旅程,体验香港迪斯尼乐园开幕日。

  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广九直通车、广深城际列车与九广铁路东铁、地下铁路的无缝接驳,将成为内地特别是广州、珠三角地区游客前往香港迪斯尼乐园的首选交通工具。

  据广深铁路公司介绍,担当此趟“专列”任务的是运行时速达200公里从瑞典进口的“新时速”列车,广州东站直达九龙红磡站,全程仅1小时32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