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找不到发射车 台军反解放军登陆火箭部署一再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0:20 中国台湾网

  台军“中科院”研发“雷霆2000”多管火箭系统早已完成所有的作战测试,但因5年来一直找不到合格发射车,让陆军提升反登陆火力计划是一延再延。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陆军对于这种火箭系统也规划百亿元新台币预算,并从去年开始逐年采购57套“雷霆2000”,部署在军团火箭营,作为台军“摧毁解放军登陆船团的主力”。

  但台“中科院”人士感叹说,“5年开了15次国际标都没结果,整个车辆采购案是德国不卖,美国不来,来的都是不合格,至今还停留在公开招标的阶段。”(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