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留学中介竟推广"倒闭学校" 教育部发布留学预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6:25 温州新闻网

  新加坡澳洲理工学院被叫停

  温州新闻网9月12日消息:国家教育部最近发布留学预警:新加坡澳洲理工学院被当地政府叫停。这所已经倒闭的学校其留学宣传推广资料仍在我市的一些留学中介机构中出现。

  前天下午,记者走访了市区一家较有知名度的留学中介机构。在负责新加坡出国的办公室专柜上,赫然摆着澳洲理工学院的宣传资料。这份资料上写有“新加坡理工学院,在澳洲注册,其学历符合澳洲国家评定标准,取得大专文凭后,可赴澳洲或其他国家继续攻读学士学位,大部分老师来自澳洲、新西兰、英国等,学生1000多人。文凭不仅在新加坡得到认可,世界上其他国家也予以承认……”该中介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宣传资料是去年印发的。对于学校已倒闭一事,他表示“自己听说过”。

  在该中介机构,记者碰到了一名高二学生的家长。他表示,新加坡与我国语言上有便通之处,是留学的好去处。不知这位家长面对着澳州理工学院的宣传册时,会作何选择?(温州晚报 记者 林伟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