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关注生命垂危女教师 读者提供治病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6:29 北京晚报

  本报讯“建议高老师看看中医”,“试试‘顺势疗法’”……9月10日本报报道了《病因难寻女教师生命垂危》后,热心读者纷纷打来电话,提供自己所知的医药消息,并祝愿高老师早日康复。

  “高老师的事很让人感动,她还这么年轻,希望能帮助她早日找到病因,治愈后回到学校和学生的身边。”打来热线的读者中很多人都曾有过不明原因发高烧的经历,但最终都治
愈了。读者张先生说,他的爱人也曾持续高烧,还发生阵颤、昏迷、败血症,“体温高得恨不得把体温表涨破,后来找了协和医院的两名教授会诊,诊断为‘伪膜性肠炎’,按此治疗后很快就康复了。”

  读者董女士建议高老师去市第六医院咨询一下,“我家老人前段时间也是不明原因发烧,后来在第六医院静脉抽血做血培养,查出是沙门氏菌作怪,大夫对症下药后病情好转,现在都出院了。”读者邓先生看完报道后被高老师的事儿感动了,他立即与自己认识的一位名医通了电话,对方有意从四川来北京看看高老师。读者李先生说自己的爷爷曾在昌平的一家研究所治愈了类似的病。读者梁先生希望把自己认识的一位专治发烧的老中医介绍给高老师。

  此外,很多医务人员也请本报向高老师转告他们认为可能的病因,部队的王先生还介绍了一种检测身体的仪器,希望能帮助查出病因,大家都表示:“谁遇到这种情况都会帮一把的。”

  今天上午,高老师的母亲收到这些热心读者的问候和信息后,非常感动,她仔细地记录下了信息,并表示高老师正在接受中医治疗:“谢谢大家的关心。”张宇 于海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