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晚间国内要闻)曾庆红出席香港迪斯尼乐园开幕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8:16 新华网

  

  晚 间 时 政 要 闻

  

  

  国家副主席曾庆红12日出席香港迪斯尼乐园开幕仪式,对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美国迪斯尼公司的成功合作表示祝贺。曾庆红出席香港迪斯尼乐园开幕仪式

  

  重庆大规模反恐实战演练 机器战警首次亮相/图

  

  参演人员正在加紧训练。记者 张 珺 文 峰 巨建兵 摄 资料图片

  

  跟踪追击、设卡堵截、强行突击……全副武装的特警最终将“恐怖分子”全部捕歼;排爆机器人、消防机器人等高新技术装备纷纷登场,大显身手。12日举行的重庆反恐实战演练成为各警种和各种新装备一展丰采的舞台。

  

  9月12日上午,国家保密局和民政部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共同宣布:“因自然灾害导致死亡人员的总数不再作为国家秘密事项”。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发布主体和所发布的内容,投射出许多积极信息。

  

  出租房藏“黄赌毒” 北京一月处罚近八千房东

  

  北京证章厂揪出贪污案 厂长职工私分拆迁款279万

  

  晚 间 社 会 新 闻

  

  

  10日发生透水事故的贵州省天柱县凤城镇大豪煤矿,经过抢险人员两天的奋力援救,截至12日上午记者发稿时,已有3名被困人员获救,6人遇难,另有4人仍下落不明.

  

  由北京出版社近日推出的《不能承受之“亲”》是我国第一部反性骚扰行为的小说。作者杨杨以女性特有的视角和朴实流畅的语言,讲述了女性在工作和生活中遭到的不同形式的性骚扰,并因其各自不同的态度引发不同的结果。

  

  一张本应在1995年收到的大学录取通知书竟在路上“跋涉”了10年之久,为此昔日的“落榜生”——江西新建县的邓勇以侵犯其接受教育权为由,将江西省高招办、新建县二中和江西省化工学校告上法庭。日前,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此案作出终审裁决,维持一审判决,新建县第二中学、江西省化工学校分别赔偿邓勇经济损失4000元、精神损害抚慰金3000元。

  

  火炉重庆迎“秋老虎”余温 中午气温达34摄氏度

  

  状告开发商房屋不合标准 业主请假半年打官司

  

  新疆破获今年最大新型毒品案 缴获毒品1078余克

  

  帮退休职工造假敛财 重庆一破产清算人员被判刑

  

  江苏仪征:为确保行车安全 设驾驶员强制休息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