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访问大陆行程昨日公布 李敖要在北大清华复旦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9:43 宁夏日报

  据中国新闻社9月12日电12日下午4时30分,香港凤凰卫视在台北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李敖神州文化之旅”的具体时间及活动详情。凤凰卫视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出席了发布会,记者会同时在北京、香港通过视频联机设立了分会场,这也是两岸三地第一次采用视像连线的方式举办的发布会。

  据了解,被称为台湾历史学家、作家、当代著名学者的李敖将在9月19日赴大陆和香港
进行为期12天的访问。期间他将在北京、上海和香港三地进行文化访问和交流。

  在发布会上,刘长乐先生首先介绍了李敖自去年初开始在凤凰卫视主持的《李敖有话说》节目,他并表示,相信此次李敖大陆之行将会是一个惊奇、惊喜之旅。

  李敖在发布会上风趣地表示,到凤凰卫视做节目,可以改用“误上贼船”这句成语,但“我不是上了贼船,而是贼上了船”。李敖并表示,希望此次大陆之行能以自家人的身份前往。

  据悉,李敖此次大陆之行,除了要参与相关节目制作外,凤凰卫视还精心筹划,为李敖安排了多场文化交流活动,包括应邀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复旦大学进行演讲和座谈。此外,在北京期间,他还将参观一些文化名胜。

  李敖此次大陆之行主要活动包括:

  9月21日:上午在北京大学演讲并座谈;

  9月22日:录制凤凰卫视《鲁豫有约》节目及与老同学见面;

  9月23日:上午在清华大学演讲并座谈;

  9月24日:上午到凤凰网与网友和观众视频聊天;

  9月26日:上午在复旦大学进行演讲并座谈;

  9月27日:在上海召开记者会;

  9月28日:在香港召开记者会。新闻来源:新消息报 责任编辑:马江 田丽 实习生:马彦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