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民大街-亚泰大街再开出口长春繁荣路东段今冬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0:31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刘昕) “这条路终于修了1昨日,长春市南关区繁荣路旁的居民张先生说,“路修好后,上班就不用再绕道了。”11日,繁荣路人民大街至亚泰大街路段破土动工,开始铺设地下排水管线。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段繁荣路今冬可以通车。

  长春市建委项目办公室一位人士介绍,繁荣路分为四个路段,有几处地方现已完工。记者在现场看到,繁荣路由东向西人民大街出口处,近3米的深沟已被挖开,坑中布满淤泥
。工长段雪峰说,由于前段时间雨水大,清淤工作比较难,整个工期要1个多月。

  长春市建委一位负责人介绍,各种地下管线铺设完工后,受季节影响,已不能铺沥青混凝土路面。“不过,尽管没正式封路面,通车还是没有问题的。”他表示,明年将会把道路“封面”。

  据了解,繁荣路本定于今年竣工,由于拆迁问题,导致工期延后。相关人士透露,“繁荣路沿途拆迁问题目前已基本解决了,不影响施工。”这位人士认为,双向四车道宽16米、总宽度为28米的繁荣路通车后,可分流南湖大路车流量,缓解工农广场拥堵状况。目前,工农广场有五个方向的三条道路在此交会,也被称为“5岔口”。此外,人民大街东西两侧的南湖大路渐有无法满足车流量的趋势,短期内又不具备拓宽的可能性。长春市规划局相关人员曾指出,完善工农广场区域的道路交通网,尽早打通繁荣路是当务之急。

  (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