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妇女欲再婚 竟向女儿下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1:1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大连电大连市的一妇女离婚后,与一位离异男子产生感情。但由于该男子态度不明朗,该女子便认为对方嫌自己女儿碍事,在女儿的饮料里投毒,欲毒死女儿。这是近日发生在普兰店市北部山区的一件寒心事。

  今年29岁的张英(化名)家住普兰店市北部某镇。7年前,她经人介绍与本村一青年结婚,并生下女儿小丽(化名)。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张英与丈夫之间的感情鸿沟越来越深。
去年年底,二人最终分道扬镳,女儿小丽归张英抚养。

  今年3月,张英经人介绍,与邻村离异男子王某相识。二人相处一段时间后,张英多次提出要与王某结婚,但王某迟迟没有表态。张英见王某不肯表态,便反复琢磨其中原因,想来想去,最后认定可能是王某嫌自己带的女儿碍事,于是,张英便下了狠心。

  9月5日傍晚,6岁的女儿小丽嚷着要喝饮料,张英便买来两瓶饮料,在女儿喝完一瓶后,她用注射器将剧毒农药注入另一瓶饮料瓶内。次日早晨,女儿拿着注入剧毒农药的那瓶饮料去上学。上午9时许,小丽课间喝了饮料后不久,直叫肚子疼,老师赶紧把小丽抱到附近的镇医院。医生检验发现小丽为农药中毒,随即报警。

  民警提取检验了小丽未喝完的那瓶饮料,发现饮料中含有剧毒农药乐果成分。民警经调查走访,认为投毒的最大嫌疑人是小丽的母亲。经过审讯,张英供述了投毒的动机和作案过程。日前,张英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新商)

  (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