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60小时不打烊 通宵购物苦与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1:43 CCTV《第一时间》

  继续看国内方面的消息。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北京的新世界商场为了庆祝自己的生日,举行了一场“60小时连轴 转”的促销活动,不少消费者因此体会到了购物的苦与乐。

  虽然已经是深夜,北京崇文门新世界地区仍然灯火通明、车水马龙,这一切都是来自商场超出常规的促销模式,据了 解,这次商家促销,把消费者认为最划算的优惠措施都放在了后头,随着时间的推移,优惠幅度也逐步升级。晚上8、9点钟 还是“买100返100”,一
过11点,就变成“买100返110”了,深夜走出商场的顾客还分享到商场过生日的蛋糕 。如此特殊的购物经历,顾客除了感到实惠和痛快之外,另外还有一番滋味在心头。消费者:这种时候购物比较费脑子。

  要想把钱有效率的花掉,消费者不仅要计算商品折扣的多少,也要计算不同时段的优惠品种,是挺累心的。再看看这 些在柜台前排起的长队,消费者要想拿到感兴趣的商品,还得不惜体力。记者:等了多长时间了?消费者:我等了20多分钟 ,才排到这,我觉得太累了,太疲倦了消费者:受罪记者:为什么?消费者:人太多了,蒸桑拿。

  当我们凌晨2点离开时,购物的队伍依然不见断,而大门口依然有前赴后继的消费者涌进商场,来感受这一年当中为 数不多的连轴促销。

  购物编后

  明明很辛苦,却又舍不得离去,个中的苦乐滋味,恐怕只有亲身参与其间的消费者最能体会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