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蒙古一黄河浮桥断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3:14 大众网-农村大众

  新华社呼和浩特9月12日电12日18时左右,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一黄河浮桥断裂,数辆拉煤车掉入河中,目前人员伤亡情况不明。

  这一浮桥在托克托县中滩乡境内的黄河边,是准格尔旗境内拉煤车辆过黄河的一个重要通道,这座黄河浮桥约有二三百米长,整座桥已全部断裂掉入河中。

  据目击者称,约有十多辆拉煤车掉入河中,其中六七辆拉煤车已全部没入河中,另有七八辆拉煤车还困在河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