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9人死亡1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4:52 今晚报

  据新华社杭州9月12日电(记者潘海平朱立毅)今年我国内地遭遇的最强台风“卡努”目前已造成浙江9人死亡,1人失踪,直接经济损失高达68.9亿元。这是浙江省防汛防旱指挥部12日中午发布的消息。

  截至当日清晨6时,台风登陆地浙江共有4个市29个县(市)、357个乡镇511万人受灾。

  台风“卡努”于11日14时50分在台州市路桥区金清镇登陆后,以强劲的势头穿越浙江。到12日清晨4点15分,台风穿过浙北湖州,随后进入江苏。狂风暴雨袭击浙江13小时25分钟,造成严重灾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