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收到首笔捐款家人热泪长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4:55 深圳晚报

  收到首笔捐款家人热泪长流

  读者伸出援手帮助患病女子涓涓爱心溪流汇入爱心账户

  本报记者余海洪报道“感谢这么多好心人,他们在我妹妹最困难的时候送上了无私关爱。我们现在还想不出什么办法报答他们,但是我和妹妹将时刻祝福:好人一生平安!”昨
天下午,吴建容的哥哥从本报工作人员手中接过热心读者通过本报爱心账号捐给吴建容的第一笔捐款时,热泪直流。

  吴建容身患乳腺癌晚期面临困境的消息经本报报道后,引起许多读者关注。短短几天,十几位热心市民向本报爱心账号180600018842汇入2100元,捐给吴建容。捐款市民群众中有医生、教师、公务员、企业白领,也有打工者、农贸市场卖菜小贩和在校大学生。他们的关爱滋润着吴建容的心田。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市第二人民医院肿瘤科,医务人员表示,如果不动手术,吴建容恐怕有生命危险,但动手术一是存在一定风险,二是医疗费用问题。吴建容家境贫困,入院以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为她垫付医疗费4000多元。如果手术,还欠缺医疗费2万元左右,亟待爱心人士伸出援手,救救被病痛折磨的吴建容。

  温馨提醒

  深圳晚报爱心捐款账号:180600018842开户行:民生银行福田支行户名:爱心(请在汇款用途一栏中注明:捐助乳腺癌患者吴建容)

  吴建容哥哥从本报工作人员手中接过爱心捐款。

  本报记者吴永东实习生蒋予昕摄

  作者:本报记者余海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