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气热游客多 要开心先耐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5:13 新民晚报

  香港政府出钱出力,成功“迎娶”迪士尼在港定居。这名来自西方的娘子,诚意地穿上唐装,吃着中式点心,迎合各地宾客。这段童话式婚姻还未开花结果,已受到一些批评指责。

  每个游戏排队1小时

  昨天,来自广州、深圳等地的4000多名广东旅客成为首批游览迪士尼的“幸运儿”。记者随广州一个旅行团在现场发现,闷热的天气和爆棚的人群让迪士尼的接待工作麻烦不断,慕名而来的游客在高温和苦等中游兴大减。来自广州的许先生告诉记者:“玩每个游戏项目都要排1个小时的队,玩得真累!”

  开包检查无一例外

  中午12时多,记者来到香港迪士尼乐园。由于是开幕日,在门口等待进园的游客排起了长队。对于背背包的游客,迪士尼的工作人员都要求开包检查。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样做是防止有游客携带玻璃瓶进入园内,杜绝游客受伤。

  无处遮阳座椅烫手

  记者在乐园里转了一圈发现,偌大的乐园中竟然没有多少树荫可以遮阳。在一处人满为患的空地旁,一个长椅竟然无人问津,原来在阳光的曝晒下,长椅已热得烫手。游客大汗淋漓地在烈日下排队,连和米老鼠合影都要排上半个小时。

  热门项目突发故障

  下午4时多,一个名叫“飞越太空山”的游戏项目突然发生故障,被迫停运10多分钟,导致不少游客提前退出。据了解,该游戏项目是迪士尼乐园中最刺激和最受欢迎的游戏项目。游客们要在高温下等上1个多小时才能玩上4分钟左右。

  许力夫 何志文(本报广州专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