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想“以自家人身份”访大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5:13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杨丽琼)台湾著名学者李敖将于9月19日赴大陆和香港进行为期12天的访问。这是记者昨天下午从凤凰卫视获悉的。

  昨天下午,凤凰卫视在台北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同时在北京、香港通过视像连线设立分会场,公布了“李敖神州文化之旅”的活动详情。据介绍,李敖将在北京、上海和香港进行文化访问和交流。

  李敖先生此次大陆之行,是他阔别大陆56年后的首次离岛访问。他的主要活动包括:9月21日上午在北京大学演讲座谈;9月22日录制凤凰卫视《鲁豫有约》节目及与老同学见面;9月23日上午在清华大学演讲座谈;9月24日上午到凤凰网与网友和观众视频聊天;9月26日上午在复旦大学进行演讲座谈;9月27日、28日,分别在上海和香港召开记者会。

  在昨天的会上,李敖表示:“此次大陆之行,我希望以自家人的身份前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