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务工者阑尾炎再次发作 民营医院深夜施行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6:35 温州新闻网

  医者的本色,那就是“救死扶伤,病人至上”。9月2日晚9点10分,一对神情焦虑的年轻夫妻,匆匆赶到温州民营医院五马医院,当时女病人面色苍白,大汗淋漓。便民门诊李医师诊断后得知,病人的阑尾炎再次发作了。

  病人名叫陈雪珍,江西人,在温州打工。之前她的阑尾炎曾多次发作过,每次都是到医院买药打点滴简单地控制一下症状就了事。

  由于病人当时病情严重,五马医院李医师在采取治疗措施后,病情仍然未得到控制。当时已是深夜十二点多,情急之下,李医师当即打电话请外科主任刘志生前来会诊。刘主任详细检查后认为必须立即手术,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当患者被要求前去缴费的时,患者丈夫一脸的无奈,原来他们根本没带多少钱。刘主任立刻与院领导沟通,院方当即决定先救人。

  半个小时过去了,患者陈雪珍转危为安,此时时针已指向深夜两点。(林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