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方表示尽快捉拿其他打人者杨金行哥哥想去看望受伤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0:30 新文化报

  警方通报记者被打案件情况,主要犯罪嫌疑人杨金行因涉嫌故意毁坏公私财物被刑拘

  ■新闻回放

  10日下午,吉林电视台《守望都市》和长春电视台《城市速递》栏目组的记者在采访时遭到10多名男女的围殴,后经证实,带头打人者为一黑豆腐坊老板杨金行。12日杨被警
方刑拘,其经营的豆腐坊被工商部门查封。

  本报9月11日报样

  《10名记者采访时被殴》续

  本报讯(记者 陈澈 广平 张琦) 昨日,长春市公安局对“9·10”记者被殴打案件情况进行了通报,主要犯罪嫌疑人杨金行(此为警方提供,此前报道为杨金航)因涉嫌故意毁坏公私财物被刑事拘留。

  ?荩 警方表示尽快抓捕其他打人者

  经讯问,杨金行对殴打记者及砸毁摄像机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长春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与锦程公安分局正全力开展工作,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将其他涉嫌违法人员抓捕归案。

  长春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曲万臣同志要求锦程公安分局尽快查清犯罪事实,将犯罪嫌疑人抓获,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此案件的督办和指导。副局长唐庆华到一线督战。

  ?荩 打人者家属想看望受伤记者

  据了解,12日晚,打人者杨金行的哥哥拨通了吉林电视台《守望都市》栏目的新闻热线,称想代表家属到医院看望受伤记者。受伤记者单位因不能确定打人者家属的意图,为避免受伤记者的治疗受到干扰,没有直接告知他记者所住病房,而表示可以在电视台见面后沟通情况。

  杨金行的哥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弟弟惹祸了,我想去看望受伤的记者,但不是想为弟弟‘说情’,毕竟弟弟犯了法,就让他受到法律制裁吧1昨天,杨金行的哥哥并未到医院看望受伤记者,也没有到电视台沟通情况。

  ?荩 受伤最重记者伤情待查

  在这次记者被打事件中,住在吉大一院的《城市速递》王记者伤情最重,12日出现了严重的手抖现象。据负责观察王记者伤情的于医生讲:“目前没发现太大问题,患者手抖,可能是颈部外伤引起的,具体原因还需进一步检查。”

  而对于住在省医院的两位《守望都市》记者的伤情,该院张医生说:“两位患者都是不同部位的软组织损伤,目前病情稳定,两周后将可出院。”

  (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