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火车站广场该管管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1:1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9月12日凌晨时分,家住当涂路的楼女士从上海姐姐家将70多岁的老父亲接回合肥,没想到,在合肥下火车时,由于老父亲腿脚不便,就近却愣是打不到的,让楼女士生了一肚子的气。

  当天凌晨楼女士搀扶着老父亲来到火车站出租车候站口,准备打个出租车回家。没想到,一连问了好几辆车,一听说是到当涂路,驾驶员均不愿意搭载。楼女士在交涉失败后发
现,这些出租车对中、长途乘客特别青睐,且不打表,顺路还要多带几个。有的乘客坐在的士里,但驾驶员还不走,还要等车子坐满。

  最后,楼女士扶着老父亲走了好长一段路,前后花了有半个多小时,总算有一辆出租车愿意搭载他们。

  更让人恶心的是,还有乞丐因讨不到钱而向乘客身上吐痰。9月9日上午10点钟左右,徐女士和一个朋友从北京坐火车回到合肥,经过出租车候站口的时候,被一个30多岁的男乞丐拦住了,伸手找她要钱。她没有搭理他。但那个乞丐堵在狭窄的候站口处就是不让道,还“啪”地一声向她身上吐了口痰。她立时觉得恶心死了,张口就喊叫警察。但没想到那个乞丐立时张口就骂,非常难听。最后还是那个朋友拉着她从另一边走了。

  据徐女士介绍,她的朋友是准备来肥做生意的,没想到,刚下火车就遇到这种恶心事,真有损合肥形象。(周平 陈治)

  (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