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偷者献花见义勇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1:21 京华时报

  

被偷者献花见义勇为人

  佘小姐用送花的形式向王小姐(左)表示感谢。

  热心人揭发小偷遭报复

  本报讯(记者冯志卿)昨天,佘小姐来到海淀区的青云当代大厦,将鲜花和跌打损伤药送给在此上班的王小姐。前天,因揭发正对佘小姐行窃的小偷,王小姐被小偷踢伤。

  事发在前天上午8点10分左右。“运通101公交车当时快到长椿街站,突然有个穿红衣服的女士拍我的肩膀,说‘小心你的包’1佘小姐说,她吃惊地发现右肩上的挎包已被拉开,钱夹正在挎包口,一只男人的手迅速缩了回去。

  王小姐说,小偷共有两人,穿着都非常讲究,其中一人夹着高档公文包。俩小偷先准备偷她的东西,被她发现。正当小偷要对站在后门的佘小姐下手时,她挤过去提醒佘小姐小心。

  再次失手的小偷十分恼怒,车停下来后,见佘小姐已下车,其中一小偷趁机用力踩了王小姐一脚。见小偷如此猖獗,王小姐回敬了小偷一脚。另一名已下车的小偷再次冲上车,猛踢王小姐左胯一脚后逃走。王小姐后来发现她的左大腿青了一块。

  “回到公司,很想找到好心的红衣女士表示感谢。”佘小姐说,碰巧的是,在下班乘坐的公交车上,她再次碰上王小姐。当佘小姐了解到王小姐遭到小偷报复,于是有了本文开头一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