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省级老领导视察南京城市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1:46 龙虎网

  龙虎网讯 十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南京的城市面貌也日新月异。昨天,省人大常委会老领导一行9人在市领导罗志军、蒋宏坤、胡序建的陪同下,对我市城市建设进行了视察。

  参加视察的老领导有储江、曹鸿鸣、何冰皓、戴为然、秦杰、凌启鸿、俞兴德、王霞林、俞敬忠。

  老领导一行首先来到石头城公园,从这里登上了古色古香的秦淮画舫,沿外秦淮河迤逦而行。近3年多来,我市先后投入约30亿元,实施了以截污、清淤、拆迁和绿化等为主要内容的外秦淮河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精雕细琢出一条繁华的河、流动的河、美丽的河。这些老领导们均在70岁以上,有的近90岁,从石头城到三汊河,当他们透过画舫看到秦淮河碧波荡漾,沿河两岸杨柳摇曳,草木葱茏,一个个兴致格外高。曾任南京市委书记、年届90岁的储江连声称赞:“变化太大了,非常有气魄,真是想都不敢想。”

  随后,老领导们还视察了奥体中心、赛虹桥立交、双桥门立交、钟山国际体育公园、南京火车站等。在面貌一新的南京火车站,近处的玄武湖、远处的紫金山尽入眼帘,现代化的候车大厅前,车辆秩序井然。老领导们一致认为,火车站及站前广场不仅扮靓了南京的北大门,也很好地在南来北往的旅客面前展示了南京山水城林融为一体的城市特色。

  视察中,老领导们希望有关部门再接再厉,做好

十运会
城市建设
的各项收尾工作。陪同视察的省市领导还有方之焯、顾介康、程从武、徐正荣、徐克勤、戴永宁。

  作者:李涛

  (来源:南京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