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外医学专家联手破译白内障奥秘 熬得奇药十七味一等就是三百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5:24 深圳晚报

  组方获专家与患者的双重肯定

  自拨云退翳丸诞生至2002年末,近五年的时间里,天津达仁堂广泛邀请了中外最权威的白内障专家组成专家小组,对此药进行了科学的药理分析和反复的研究论证,并先后从全国各地选择10000多名白内障患者,进行长期跟踪观察。在临床实验中,天津、北京等八大医院的眼科专家被“拨云退翳丸”的神奇效果震惊了,“拨云退翳丸”对白内障患者的有效率
、治愈率两项指数均在世界首位,且服后无任何不良反应,愈后不复发。

  2003年4月4日,伴随着第一批“拨云退翳丸”庄严走下生产线,“拨云退翳丸临床研讨会”隆重召开,受邀专家60人,闻讯赶来的外国专家40人对“拨云退翳丸”的组方,治病机理,临床效果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分析,大家一致认定:天津达仁堂拨云退翳丸组方合理,治病理论先进,临床效果真实可靠,的确值得大力推广。

  拨云退翳丸疗效探秘

  人类的进步是与科学的发展分不开的,由于研究条件的限制,过去我们对白内障的认识一直不明确,要想研制出根治白内障的药物几乎是不可能的,全世界医学、药学专家一直在努力搜寻白内障的奥秘,一直在寻找治疗白内障的有效药物,今天他们终于做到了,那么达仁堂拨云退翳丸为什么有如此神奇的疗效呢?

  让我们首先将目光着眼于白内障疾病本身。

  现代医学研究发现,白内障的形成十分复杂,由各种因素,如先天性、衰老、物理损伤、化学损伤、手术、疾病、药物以及全身性代谢或免疫疾病,都可直接引起眼部微循环发生障碍、眼部营养不良、晶状体内外渗透压发生改变,晶状体内外酸碱平衡遭到破坏,最终造成晶状体内蛋白质类物质发生变性浑浊。同时晶状体分泌蛋白水解酶减少,产生白内障。

  因此世界卫生组织白内障委员会认定,彻底治愈白内障必须解决以下三个问题:

  第一、增加晶状体蛋白水解酶分泌,使白内障患者眼内的浑浊物,即变性蛋白质,能够得到快速分解。

  第二、恢复眼部微循环正常化,以保证白内障愈后不复发。

  第三、清肝补肝,切断白内障产生的诱因。

  达仁堂拨云退翳丸一扫传统药物治标不治本,或对晶状体浑浊物不能直接作用的缺陷,通过药物有效成份彻底恢复眼内微循环,促进并恢复晶状体内蛋白水解酶的分解功能,清肝,补肝。既可迅速分解清除眼内浑浊物恢复正常视力治标,更可通过改善眼部微循环,清肝、补肝切断晶状体产生浑浊物的诱因治本。使晶状体不再产生新的浑浊物,从根本上治愈白内障。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