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条路破烂不堪 它肩负连通湛江市区与火车西站的责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湛江讯 记者袁增伟摄影报道:两名从广州乘火车到湛江公干的朋友,昨天向记者讲述了他们的一段亲身感受:天刚亮,他们到达湛江火车西站时,由于出站时耽误了一点时间,定时开往市区的公交车已开走了,只好乘坐摩托车进市区。出了火车西站,但见路是一条只有六七米宽的小路,而且坑坑洼洼,破烂不堪,两边是密密的树林,没有路灯。怎么湛江市区的道路如此糟糕?

  据了解,湛江火车西站位于粤海铁路线上的麻章区内,市区通往火车西站目前只能走麻志线,而麻志线原本是一条沙土路,只有六七米宽的路面,早在1991年时曾改造为沥青路,但路面从未拓宽过。自从粤海铁路开通后,行驶在麻志线上的车辆大增,致使路基塌陷,路面坑坑洼洼,每逢大雨过后更变成了烂泥坑。

  为何这条影响着一座城市形象的道路变得如此破烂却没人管呢?据了解,麻志线属省道,归公路部门管,湛江市公路局去年曾向省局申报,要求对此路进行大修,但时至今日,烂路依旧……
这条路破烂不堪它肩负连通湛江市区与火车西站的责任(图)
图:坑坑洼洼的麻志线公路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