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设项目小组密切"关注"胡布会动态 美将向台简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5:30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9月1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胡锦涛今天在联合国大会场外与美国总统布什举行双边会谈。台“外交部”为此特意成立项目小组密切关注胡布会动态,据说美方事前及事后都会向台当局“驻美代表处”简报。

  据悉,台湾“外交部次长”高英茂称,由于未获美方演示文稿信息,目前暂不评论,项目小组正搜集相关信息,待研析后再对外评论。

  据了解,胡锦涛在胡布会上表示,“适当处理”台湾议题攸关中美关系的未来,并承诺将降低对美贸易顺差、加强智能财产权执法。美国白宫国家安全会议亚洲事务高级主管官员葛林也说,布什已接受胡锦涛邀请,釜山APEC高峰会后前往中国大陆访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