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抢劫者掉进民警包围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5:38 北京晚报

  的哥遭抢盗贼转眼落网

  本报讯(记者张卉)昨晚,一名的哥在惨遭抢劫后还没反应过来,四周蹲守已久的民警就冲上去擒获了抢劫者,的哥被抢的钱转眼间就失而复得。

  的哥金师傅昨晚在劲松派出所等候做笔录时告诉记者:“晚上8时左右,有4个男的从
景泰桥上车,说要去劲松。他们看起来长相普通、装束整齐,我也就没太注意。一路上谁也没说话,当车开进光明桥南的那个小区时,停车的地方人不多,我心里觉得哪儿不对劲,可看他们也没什么特别的举动。”金师傅说,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人没动,后座上的3个人依次下了车,从司机一侧的窗口把钱胡乱扔了进来。就在金师傅低头捡钱的工夫,突然听到车门“咣”的一声,副驾驶位置上的男子夺门而出,4个人一起狂奔而去。

  金师傅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就听到几声大喊“抓住他”,接着传来了打斗声。以为有人打架的金师傅正想驾车离开,一个手持对讲机的男子跑过来问他是不是被抢了。金师傅这才发现,自己放在仪表盘旁的近300元钱不见了。那名男子告诉金师傅,自己是警察,为了抓这几个人,劲松派出所的民警已经在这里蹲守了很多天。金师傅下车后看到,民警抓住了其中一名男子,另3人逃脱了。“我看到一位民警的裤子都摔破了。跑的那几个人像是河南口音,两个比较瘦,一个比较胖。”

  到派出所做笔录时,金师傅发现民警的眼睛里遍布血丝,显得十分疲倦,随后陆续来了六七名出租车司机指认这名嫌疑人。记者今晨从劲松派出所了解到,由于最近南磨房、农光里和劲松小区频繁出现盗抢出租车司机的案件,警方初步推断这是团伙作案,劲松派出所民警在周边小区内已连续布控半个月了。一名警官向记者证实,昨晚在劲松7区的抓捕中,有3人逃跑、1人落网。

  网络编辑:陈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