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初三学生持刀捅伤两同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6:55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信息时报》报道:昨天下午4时10分许,在广州荔湾区西华路新侨直街8号居民楼附近,第82中一名初三(1)班学生,持刀将初三(4)班和初二某班一名学生捅伤。

  随后,两名受伤学生被送至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均为重伤。截至记者发稿时,一名脱离危险,另一名仍在手术室进行抢救。捅人的学生事发后逃离现场,至于捅人的原因,警方仍在调查。

  该目击者称,昨天下午4时20分许,一名穿校服、年龄仅十多岁的学生背部衣服都是鲜血,由另外一名学生背着跑回学校;另外一名疑胸部受伤学生,则捂着胸口跑向学校。看到两名学生受伤,他跑到居民楼楼道口,发现有血迹。

  据附近居民称,之前看见一名十多岁的学生慌慌张张逃跑,估计那两个学生是被他捅伤的。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据了解,受伤最严重的是初三(4)班的冯某、年龄仅15岁,其左腹中1刀,但伤口较深,因出血过多,昏迷不醒,医院正准备为其做手术。另外1名受伤学生李某是初二某班的学生,其背部被捅2刀,因送院及时,已脱离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