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疆破获全国最大假证案 查获近2吨假证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8:36 桂龙新闻网
  9月12日晚,乌鲁木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支队在乌鲁木齐市高新区一居民点,查处了一处大规模制售假证的窝点,查获了近2吨、200余类、1000多种、10余万件各类假证件,四名当事人被带到执法机关进行调查。
新疆破获全国最大假证案查获近2吨假证件(组图)
  9月13日,在乌鲁木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会议大厅,各类假证件堆积如山。
新疆破获全国最大假证案查获近2吨假证件(组图)
  9月13日,在乌鲁木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会议大厅展示的假毕业证。

  来源:

  新华网 选稿:见习编辑黄皓 作者:王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