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力三轮车检车费由35元降到3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9:54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广平 通讯员 曲丹) 人力三轮车的检车费由去年的35元降到3元,且交警部门还上门检车。

  昨天上午,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非机动处的4名民警来到黎明村,为村民办理了三轮车的年检。

  据悉,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为了减轻农民的负担,制定2005年人力三轮车年度检验时降低了收费标准,对持《农副产品自产自销证》的农民的人力三轮车,检车只需3元钱,新车上牌办证只需9元钱。同时,在城市周边还设了十余处上门服务点,这样让农民不出村就能办好各种手续。

  (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