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1条恶犬咬晕一老汉”续 陈老汉昨夜去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9:54 新文化报

  新闻回放:9月6日晚,长春市宽城区奋进乡某村的陈老汉,在劝解闹别扭的邻居李刚两口子时,遭到李家11条恶犬“围攻”,目前老汉昏迷不醒躺在家中。陈老汉大儿子送父亲到医院途中肇事,造成一死两伤。

  本报讯(记者 苗颖)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陈老汉家,“又严重了,唉1陈老汉89岁的姐姐叹息。昨日22时许记者得到消息,病情加重的陈老汉于21时30分许不幸去世。

  昨日下午,陈老汉的两个儿媳妇来到医院看望车祸中受伤孕妇李女士。“我们没别的要求,现在也不追究谁的责任,只想能凑点钱给我们看病,我们家已经拿不出来钱了,再没钱就要停药了1李女士的母亲叹息。陈老汉家两个儿媳妇无奈地说:“家里拿不出来钱了。”(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