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药博会”展位已经订完省外药企订购超过6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9:56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杨益) 第三届中国医药健康产业博览会招商顺利,目前四个展厅已全部订满,我省以外的展户报名超过总数的60%。

  和上届相比,本届“药博会”体现两大特点:一是省外的医药企业报名参展的多,上届 “药博会”基本都是省内的企业参加;二是知名的大型医药企业参展的多,一些小型医药企业大都没有订到展位。

  本届“药博会”为了适应大医药、大市尝大流通、大发展的格局,组委会特在北京、沈阳和长春组建了六个招商部。

  (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