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锦州古塔文化促进会成立大会暨古塔区首届美食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11 金豹网-锦州日报

  本报讯田志峰、记者蒋金萍报道:昨天上午,锦州古塔文化促进会成立大会暨古塔区首届美食节开幕式,在古塔公园东门广场隆重举行,市领导佟志武、张绍文、王铁成、迟克举、张国荣、史建平及市长助理董玉宽出席了大会。市委副书记王铁成发表讲话。

  王铁成说,在古塔的辉映下,勤劳勇敢的锦州人民用智慧的双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孕育了灿烂的古塔文化,可以自豪地说,古塔历史就是锦州历史的缩影;古塔文化就是
锦州文化的写照。古塔不仅给锦州人民留下了宝贵的文化遗产,而且也给锦州人民留下无形的精神财富,这就是“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宠辱不惊、追求卓越”的古塔精神。古塔区委、区政府成立古塔文化促进会,从此揭开古塔文化研究的新篇章。王铁成希望锦州古塔文化促进会成立后,挖掘地域特色文化,打造锦州品牌,用文化促进经济发展。

  会上确定了锦州古塔文化促进会成立的任务是: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发扬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密结合锦州的区域实际,团结、组织、推动社会各界人士开展古塔文化研究,为锦州市的“三个文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成立大会结束后,市领导参观了民俗文化作品展、特色文化展和美食节展区。

  作者:田志峰 蒋金萍

  (来源:锦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