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人大视察“严打”和社会治安整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24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无锡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活动,深入新村小区和公安派出所了解社会治安情况,对进一步加大“严打”和整治社会治安突出问题的工作力度提出意见和要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郁家树、副主任杨惠菊、苏红平、陆荣德、刘湘根、项洪方、于顺源、王金大和秘书长许卫国参加了视察活动。副市长吴建选陪同视察。

  在曹张新村,市人大领导一行了解到,从7月下旬开始,公安机关针对当地防范设施薄
弱、盗窃案件多发等突出治安问题开展了全面整治。大家来到坊前派出所和东亭长大厦社区,察看了社会治安技防网络监控情况、外来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市公安局局长潘国清向大家汇报了全市严打和整治社会治安突出问题的工作情况。

  视察人员认为,去年群众对“两抢一盗”案件多发反响较大,今年以来,市公安机关深入开展严打和整治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郁家树说,公安机关要以增强广大市民的安全感为工作出发点,以让人民群众满意为工作标准,不断研究社会治安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采取更为扎实有效的措施,确保一方平安。

  (郜国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