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六方会谈进入实质磋商 韩代表拒住美日代表下榻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第四轮六方会谈第二阶段会议昨天开始涉及实质内容。中方新闻中心称,当日会谈以双边接触为主。除朝日代表团上午进行双边接触外,朝美代表团于下午展开双边磋商。

  与朝方有较多接触的韩国代表团暗示,朝鲜已准备作出一定让步。韩国代表团团长宋旻淳强调,各方有强烈意愿在本次会谈达成协议。

  另据报道,韩国政府代表团拒绝住进美国和日本代表团下榻的宾馆。韩国代表团13日住进了北京饭店。美国和日本代表团则入住了距离该饭店4公里的中国大饭店。

  在去年举行第2、第3轮会谈时,韩国代表团与美、日代表团共同住在国际俱乐部饭店。后来举行第4轮会谈时,韩方表示:“这样会给人留下3国合力压迫朝鲜的印象。”并另找了住所,此次住所安排也是如此。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