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宋楚瑜抵沪参加两岸菁英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30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率亲民党有关人士及岛内专家、学者一行于14日中午抵达上海,将参加15日正式在上海举行的第一届两岸民间菁英论坛。

  两岸民间菁英论坛由中共中央台办与亲民党中央党部政策研究中心共同主办,海峡两岸关系研究中心和中华两岸和平发展协会承办,是落实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会谈公报的重要举措,是中国共产党与亲民党两党继续开展交流与对话的重要活动。

  宋楚瑜在机场发表了简短讲话。他说,再次回到上海,不仅是“和解之旅”,而且是“合作之旅”、“经贸之旅”。他表示,上海已成为全世界、全亚洲最重要的一个经贸发展重镇,长江三角洲作为一个新的重要的经济力量正在兴起,这一地区对台商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据点。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