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得罪同屋女子竟遭抢劫强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30 金羊网-新快报
  为琐事叫来老乡报复室友的狠毒女子昨在海珠区接受公开宣判

  新快报讯(记者 曹晶晶 实习生 黄丹 彭永兴 通讯员 朱赞锋)同住一个屋檐下的两女子为琐事结怨,一名女子竟然叫来4个老乡入室强奸抢劫同屋姐妹。昨日上午,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法院在海珠区瑞宝街召开宣判大会,对一批严重危害我市社会治安的“双抢”犯罪分子公开进行一审宣判,对5案12人依法判处有期徒刑。数百名群众观看了宣判会。

  湖南人李雄,女,24岁。其与被害人王丽(化名)本同租一套房,平时为生活琐事结下积怨。后王丽的妹妹住了进来,李雄就搬出去了。李雄心中不忿,于2005年4月14日找来四个老乡邱玉迪、邱旭恒、吴建甫、“小邱”(另案处理),将王丽房间的钥匙提供给他们,让他们入屋抢劫王丽姐妹。当天下午6时许,四人凭着钥匙轻易进入王丽的房间,抢走王丽姐妹价值3459元的财物,邱玉迪、邱旭恒还强奸了被捆绑蒙眼的王丽。施暴之后,更强迫姐妹俩拍下裸照,以在网上传播裸照来威胁,向姐妹俩索要20万元。

  邱玉迪和邱旭恒因犯抢劫罪和强奸罪,分别被判处了有期徒刑18年和17年;李雄犯抢劫罪被判5年,吴建甫获刑10年。

  记者获悉,自8月初广州市开展严打“双抢”战役以来,共判决“双抢”案件107件154人。
得罪同屋女子竟遭抢劫强奸(图)
图:海珠区昨召开宣判大会。陈海平/摄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