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一届宁夏文化艺术节成功落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5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银川9月15日消息(记者廉军)上演了九天的艺术盛宴,昨晚,第一届宁夏文化艺术节在人们依依不舍中徐徐落幕。自治区党政主要领导陈建国、马启智、任启兴等出席了闭幕式并与群众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第一届宁夏文化艺术节成功落幕(组图)
闭幕式上演精彩的文艺节目

第一届宁夏文化艺术节成功落幕(组图)
舞蹈《塞上舞韵》

  本届文化艺术节荟萃了自治区成立以来尤其是近年来的优秀文艺作品和舞台艺术剧目。宁夏专业艺术团体组织戏剧、音乐会和综艺节目18台,在主会场和分会场演出30余场,约15万人观看了节目;全区各分会场广场演出35场,演出节目388个,约27万人观看了演出;展出美术作品230件、书法作品135件、摄影及图片230件、回族服饰100余套、瓷器近百件,1万多人观看了展出;还有120余人参加了艺术论坛。

  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主任、自治区副主席张来武在闭幕式致词说,艺术节充分凸现了“文艺的盛会,人民的节日”的主题,是对宁夏文艺成果的全面检验,是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具体体现,是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成功实践,也为今后宁夏文化艺术进一步繁荣做了有益探索。

  近几年来,宁夏文化艺术事业不断推陈出新,城乡文化品位显著提升,精品剧目丰富多彩,群众性文艺活动空前活跃。深信本届艺术节的成功举办,必将凸现时代精神、推动全民参与、体现民族特色、扩大文化交流,丰富宁夏各族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快宁夏文化艺术事业的大发展。这次艺术节是新起点,将推动宁夏文化艺术事业不断走向繁荣。

  由《情洒塞上》、《欢腾乐章》、《西部颂歌》组成的文艺晚会“放歌宁夏川”,展现民族风情,凸现时代精神,使本届文化艺术节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来源:中国广播网责编:任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