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千名贫困学生今受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1:0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今天上午,由芜湖卷烟厂捐资100万元开展的安徽希望工程“迎客松”捐岗助学活动捐赠仪式举行,同时我省大学生志愿服务社区计划启动。

  今年的资助形式有所改变,变资金发放为向贫困大学生提供社区志愿服务岗位,贫困大学生将在各市团委的安排下,有组织地向学校附近的社区提供100个小时的志愿服务。

  2004年,芜湖卷烟厂一次性捐资400万元,在全省兴建了12所希望小学,资助了1000名优秀贫困大学生。今年,芜湖卷烟厂再次捐资300万元,继续与团省委、省希望工程办公室联合开展助学活动,其中200万元用于兴建10所希望小学,100万元用于帮助1000名优秀贫困大学生。(曹多兵张捷)

  (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