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运会射击比赛拉开战幕 乐清小将夺得首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2:46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9月15日消息:第13届市运会集中阶段的比赛昨天正式开始。昨天上午9时,本届运动会的第一枚金牌在男子乙组气手枪40发项目中产生,由乐清队的包泽涵以361环的总成绩夺得。

  据悉,此次射击比赛有来自瑞安、瓯海、乐清等队的70余选手参加,比赛为期两天,共设40枚金牌。年仅13岁的包泽涵目前已经入选省射击队,并于上月在省青少年射击赛中
以优异成绩夺冠。夺冠后包泽涵说道:“今天比赛很轻松,拿冠军是很自然的。不过我的发挥仍不是很好,动作还不够到位,本来还可以有更好的成绩,以前我最好成绩有383环呢。”

  在集中阶段项目中,射击比赛是一个参赛人数和金牌数都较少的项目,但因为温州有朱启南这位射击奥运冠军,射击项目在温州被关注的程度很高。

  昨天还进行了男女乙组普通气步枪40发、男女标准速射、男女30发卧射等项目的角逐,总共产生了24块金牌,其中瑞安队以15金的好成绩成为昨天的夺金大户,此外瓯海、鹿城等队也有金牌入账。据介绍,昨天比赛还打破了5项全市纪录。(温州都市报 周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