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航天航空大学36岁博士后坠楼下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4:35 光明网

  昨晨5时许,一男子从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家属楼四层坠楼身亡。死者36岁,一个月前调到北京航天航空大学任教。警方称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昨天中午,在28号楼南侧草地上,有一摊血迹。据在附近看车棚的梅女士说早6点左右,有居民发现该男子尸体并报警,警察赶到后,法医做了鉴定,并将该男子拉走。

  28号楼一退休研究员确认了男子住在该楼,并说该男子叫茅广军,原来是高能物理研究所理论物理研究室的研究员。理论物理研究室主任邹冰松说,茅广军是中科院物理所的博士后,并在法国和日本做过研究员,“相当于是双料博士后,能够在36岁做到研究员是非常不容易的。”

  而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党政办的孟薇(音)说,由于茅广军已于8月12日正式离开物理所调到北航,所以此事和他们没有关系,不方便发表看法。北航物理系的工作人员说已有相关领导去物理所处理。

  石景山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的一位女性值班人员说,现在只能断定茅广军是坠楼身亡,原因尚在调查之中。

  昨天下午4点左右,死者的父母和弟弟已从浙江赶来,并到医院太平间认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