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腿患儿威威今天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6:12 北京晚报

  本报讯 今天,本报曾经报道的三腿患儿威威将迎来“新生”。上午,东直门医院骨科徐林主任亲手为威威进行腿部及泌尿系统手术。

  不到早8时,笔者在威威的病房门口看到,窗台上摆满了毛绒玩具,威威情绪不错,他安静地倚在养母身上,一双不谙世事的眼睛让人怜惜。

  8时12分,医生帮威威做好术前的准备;8时15分,医生、护士、记者“簇拥”着,威威被养母抱进了手术室。

  8时30分,消毒,麻醉……

  9时50分,手术开始。

  至记者发稿时,手术仍在进行中。王怡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