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今天隆重表彰科技才俊 最拔尖人才重奖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6:36 温州新闻网

  

我市今天隆重表彰科技才俊最拔尖人才重奖20万

  一批有突出贡献的拔尖科技人才今天上午披红挂彩,受到表彰。(记者 李立/摄)

  温州新闻网9月15日消息:上午,我市隆重表彰科技人员,对丁金昌、王良兴、张启瑜、林志华、黄作兴等5名“突出贡献科技人才”每人给予20万元的重奖。

  同时受表彰的还有叶挺镐等7名市特级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和马玉斌等50名市第五轮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市第五轮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的奖励为每人8000元。

  表彰科技人才,进一步激励科技人员刻苦钻研、勇攀高峰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市委、市政府号召,要求全市广大知识分子和科技人员以他们为榜样,为我市进一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的实施作出新贡献。(温州晚报 记者 方圣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