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去洗手间休息布什给赖斯便条内容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20:19 桂龙新闻网
我要去洗手间休息布什给赖斯便条内容曝光(图)
  一名路透社摄影记者14日拍到了布什在出席安理会会议时给国务卿赖斯的一张便条的内容,布什的便条称他需要到洗手间去休息。这张照片肯定将成为本月人们谈论最多的一张照片。

  路透社摄影记者威尔金拍摄到的照片显示,布什总统在一张白纸上用铅笔写道:“我认为我可能需要去洗手间休息?”

  路透社提供的照片说明称:“美国布什总统9月14日在纽约出席2005世界领导人峰会和60届联合国大会期间的安理会会议上给赖斯国务卿写了一张便条。世界领导人正在14日的峰会上探讨如何重振联合国的议题,但他们的蓝图与安南秘书长消除贫困、迫害和战争的期望还有距离。”

  威尔金最近曾前往美国“卡特里娜”飓风灾区进行新闻报道。他说,由于他的笔记本电脑和两部照相机被盗,他才不得不离开新奥尔良。他发誓说将重返新奥尔良。他曾长期在路透社欧洲分社任职。

  来源:

  中新网 选稿:见习编辑苏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