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500块钱缝在内裤里还是让骗子弄了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9:26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李任) “那是我借的钱碍…”50多岁的刘女士穿着洗得有点发黄的旧衣服坐在石阶上,起了茧子的手不时拭去眼角的泪水。昨天,她缝在内裤上的3500元钱,竟被人连骗带抢地弄走了。

  借来钱缝在内裤兜里

  家住德惠的刘女士家境贫寒,前几天,她丈夫来到长春某工地找了个活,但必须交3500元的伙食抵押金。“我家哪有那么多钱啊?实在没法,我只好去借。怕丢,我就把这3500元钱缝在内裤兜里。”

  有人捡钱 有人称丢钱

  昨日一早,刘女士赶到长春,准备把钱交给丈夫。8时30分许,当她走到宽城区站前街西广北区附近时,看见地上有副线手套。还没等她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呢,一男子捡起手套,还说里面有6000元钱。

  刘女士一看,确实是6000元钱。男子表示,要把钱分给刘女士一半。“我当时不敢要这钱,但他说怕我报警,让我必须要,之后,他就把我带到一个门洞里。”这时,楼上走下一名男子称自己丢了钱,问刘女士看见没有。

  丢钱男搜身 捡钱男抢钱

  刘女士说没看见,自称丢钱的男子还是去搜刘女士的衣服。“他摸到放钱的地方有点鼓,就问我那是啥。我说用不着你管,他让我解开腰带。”刘女士当时特别害怕,“我解开了腰带,那男子把内裤兜里的钱拿了出来。一看不是他的钱,就把钱放在了我的外衣兜里。他让我把鞋脱下来,说还要搜。我脱下了鞋,捡钱的男的抢了我的钱就跑。搜身的男的把我的鞋扔出老远,也跑了。”刘女士说。

  接警后,长春市公安局巡警支队206警区巡警带着刘女士寻找犯罪嫌疑人,未果。目前此案已移交西三条派出所。

  警方提醒市民,如遇此类情况,千万不能有占便宜的心理,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捡到钱后应立即寻找失主或报警。(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